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5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系应往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

       根据贵州省卫计委印发的《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7年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招录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关于大力做好招录工作宣传的要求,请我校应往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将本通知及附件在班级中广泛宣传,以确保今年招生任务的完成。

       2017年黔东南州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招录计划为28人。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5月12日— 6月10日,培训采取全脱产连续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年限2年,中央财政按每人每年2万元、省级财政每人每年1万元予以支持。

招录对象: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制专科毕业,拟在或已在乡镇、村等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服务的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和有培训需求的往届毕业生。(我系黔东南州外的学生请到户籍所在地区报名)。

报名网址: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平台。需报名先通过“管理系统平台”进入帐户注册页面进行注册。

黔东南报考联系方式:黔东南州人民医院 李高阳  电话:18842678669,邮箱:568215966@qq.com.

具体信息请网上搜索“2017年贵州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西医全科)招录简章。”

                                                                                               临床医学系

                                                                                                   2017年5月15日

 

终审 :杨绍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