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在综合知识竞赛中临床医学系代表队荣获佳绩

来源:临床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2-05-22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也亦是如此。为了提高同学们不断学习知识意识,培养校园学习风气。2022年5月20日下午2点在大礼堂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综合知识竞赛。

9c6dab8a897542518892cf5816536480.jpg

综合知识竞赛活动共有11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4名学生代表组成,同台竞争名次。在主持人宣讲完答题规则、讲解题目类型后,就立即进入激烈紧张的竞赛,尤其是竞赛的抢答环节,台上的选手按抢答器的声音此起彼伏,台下的观众们也跟随抢答器的声音心情澎湃,现场的气氛硝烟弥漫。竞赛的风险题环节,需要充分考验选手们的能力,与竞赛的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难度不同、分值不同、要求的能力也不同。现场的观众为答对的选手们欢呼雀跃,也为答错的选手们遗憾落寞。

5b3944d78903465aa6940390998afb48.jpg

8814f621c4314169b29e49896cd82e56.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以刘美、徐睿彬、何琴、张倩四名同学组成的临床医学系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知识竞赛并不只是一个活动,我们从选手们和观众的身上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们主动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相信我们新时代青年会贯彻习主席说的终身学习思想,用自己的知识为国家作出贡献。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