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送骨干进企业 真情共谋发展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走进苗医苗药文化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4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送我系临床医学、中医、康复治疗技术等专业的党员骨干教师杨彩鸾、彭琳、康坚强等一行走进苗医苗药文化博物馆,开展访企拓岗促发展调研活动,真情服务企业行业,共同谋划促发展。

d05c0b957604455daac60311bad5d426.jpg

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志松一行在参观苗侗医药博物馆、生产基地后,与春晖行动驻江西高校联络处主任杨启荣,中医、苗医苗药专家李明文举行座谈。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医药生产技术、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初步磋商。

901ba7d5c4ce4c848df880e15d26ea44.jpg

868a0469fd4c48b7b36b12d28fd82f49.jpg

会上,吴志松就我系的发展历程、专业定位和人才培养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同行骨干教师要以此为契机,与企业行业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方面深度融合,落实好“请进来”“走出去”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促进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推动我系各项事业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