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我系前往凯里市开展社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优良传统,切实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自觉职业教育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大局。2023年10月20日,我系组织专家团队到凯里市白果井街道开展以“银杏行动”为主题的社区教育,积极引导专家团队主动沉入凯里市白果井街道老人群众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社会更加和谐。

6b4fdd23aa5940acbd1821b6ff2ae6e4.png

734d013f9e7b48619e72f30bc08f318e.jpg

9fdecdd362b641d292ac506250917d63.jpg

7fbd20e5204c4bf9ac14048505fff2eb.jpg

活动结合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精神要求,积极开展送教送学,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为凯里市白果井街道老人群众中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义诊康复治疗团为白果井社区建档立卡户老人开展健康咨询教育宣讲、教授针灸推拿、拔罐等技能,活动赢得了现场群众一致好评。通过社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持与人民同心,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发挥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