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学院关工委深入我系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8日,学院关工委主任屈维彪、常务副主任郑凯平一行深入我系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陪同学院关工委一行,在四教317会议室与我系青年师生调研座谈。

dbfa7b3239394fcf9f8aa7479e0c9978.jpg

屈维彪简要介绍了关工委的由来和含义,他指出:关工委的工作宗旨是着力对高校和中小学校学生以及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郑凯平倡议大家畅所欲言,道出心中的困惑及愿景,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出:出去实习后如果要专升本的话该怎么办?专科生毕业后再考研究生和先专升本哪一个要好一点?以及大专生出校之后我们应该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等问题。这些问题得到了老师们的解答和建议。

acfcffdf0b2b44e4b6c20d9422ed44cb.jpg


会上,石红卫耐心细致地回应了青年教师的关切,纾解了大家心中困惑和迷茫。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