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临床系2019年度 实验耗材招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医疗器械公司:

   应学院采购要求,现对我系 2019年度教学实验耗材进行招标采购,请有意向的公司于2019年4月3日至4月10日期间将公司资质材料交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教学楼316办公室(上交材料如下:1、营业执照含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3、委托人办理的,需提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逾期者不予受理。耗材采购会预计于2019年4月11日14:30在第四教学楼318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本次采购内容有:医用耗材、药品、实验动物三类,具体详见附件:2019年临床医学系实训耗材招标表。

联系电话:杨老师13985343661

 

附件:2019年临床医学系实训耗材招标表.xlsx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临床医学系

                            2019年4月2日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