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书写无悔于新时代的人生乐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充满希望和幸福的收获季节里,伴着贵州省2022年本科高校专升本录取名单陆续出炉,黔东南职院临床医学系共有89名学生金榜题名,分别被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等本科高校录取,录取人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均为我系历年最高!捷报传来,师生欢欣鼓舞!

近年来,临床医学系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始终鼓励和支持高职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系领导在学生大一进校的时候就反复宣讲,并邀请成功专升本的学长学姐给学弟学妹们现身说法,指导经验,让学生们充满了学习的动力和希望,并要求班主任主动联系对接本科高校,以各种形式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与帮助,收效显著。近几年毕业生报考专升本考试的热情不断高涨,取得的成绩也十分可观,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定。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系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通过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考出理想了成绩,实现自己人生愿景。不仅为我系获得荣光,也实现了家长期许。今后,临床医学系将以此为契机,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站在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提升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宣传工作,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有利条件,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73df7861b9a647c6b9054a45885db4f4.png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