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临床医学系 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和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我系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在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培训会。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吴寿峰及系党政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志松主持。全系辅导员、各年级班长参加会议。

c866753bb7c14379ab74d185b3d2a6ae.jpg

731970f499c945ceb825fa3b1673b90a.jpg

13d74c0e58c34fbaa8a6abd7e60ec3ed.jpg

会上,石红卫就疫情防控提出“防控措施必须到位、防控责任必须到位、防控信息必须精准到位、防控制度必须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必须合理科学”五个到位总体要求,对全系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作战前动员和部署。副主任叶婷主持开展《贵州省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指南》业务培训。吴寿峰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作专项培训并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各班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将疫情防控网格化落到实处。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为医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担起责任,严肃认真的对待疫情防控这件大事,严格遵守和落实好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