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临床医学系开展走访寝室暨安全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国庆收假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摸排清楚学生在寝室的学习情况、心理健康和安全情况,临床医学系于2022年10月10日开展“走访寝室暨安全排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治峰带队,临床医学系党政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走访活动。

6c419b2bc6ce44ea80b3569aebf34794.jpg

fcd355f657144d00b7bd83cfeab2d8ca.jpg

7271dae788b84b83b60cd1bfd719fc62.jpg

6b13019958044236adb8aafc3c128bc1.jpg

走访排查过程中,龙治峰说明了同学们在封控下无法自由出入的原因,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太多应激反应,要做好自己的心理调适。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在走访中殷切地叮嘱同学们要专心上好网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为自己之后的线下课打好理论基础。同行的老师也借此机会与同学们也就医学专业知识进行积极交流和沟通,交流中师生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在此次走访活动中,还同时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检查发现少数寝室还存在一定水电安全隐患,走访检查的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水电消防安全,保持寝室通风和环境卫生,对发现隐患的寝室要限期整改,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安定。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