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安全教育>详细内容

安全教育

临床医学系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遇到紧急情况的应对处理能力,防灾减灾自救逃生能力,我校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进行了“消防应急逃生演练”的演习。


下午14时30分,伴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同学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按照预定方案迅速组队逃离教室,到达操场指定地点集合。学校还分别在各层楼梯口、拐角处,安排了人员维持秩序。这也使得整个逃生演练过程进展的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全体师生到达指定地点用时较短,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演习结束后我系党总支书记石红卫发表了讲话,针对演习中的时间问题提出了建议,石书记说:“时间就是生命,在危险面前,只有抓住了时间才能抓住生存的机会”。虽然演习已经结束,但警钟长鸣才能减少灾难带来的伤痛。

作者:熊佳佳    摄影:刘思彤


1fc11b0c217f44fcaa79bf74464ac702.Jpeg

0bccd1bb6a7f40009cfd44dfcc483986.Jpeg

   

 

 

     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宣传部

         2020年11月3日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