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欢迎光临 临床医学系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活动>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活动

临床医学系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第七周 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09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9日,秋高气爽,晨风轻抚,携着第一缕阳光,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迎来了本学期第七周升旗仪式。系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五星红旗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美丽的校园上空。

aaed4d532fd445be88fdb11bd19af840.jpg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2022级临床8班的兰梅同学作题为《浓浓情怀   爱我中华》的国旗下发言,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志松作题为《爱己爱家   爱校爱国》的国旗下讲话。吴志松在讲话中殷切嘱托全体师生:一是希望全体师生知仁爱己、知礼爱家、知恩爱校、知义爱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与党同心同向,与时代同行,与学校齐发展。二是希望全体师生站在历史新起点,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阳光生活。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全力释放聪明才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彰显理想担当,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注入生机勃勃的青春动能,彰显追求卓越、浪遏飞舟的时代新风采。

一直以来我校每周一坚持开展升旗活动,不仅培植了学生爱国情怀,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也促使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全体师生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鼓舞着全体师生不断前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献上临床医学系的一份力量。


终审 :临床系
【打印正文】